關於我們


〈建築攝取網〉攝取系列網誌

系列網誌:分門別類存檔並滾動增修,建構實用連結參考資料庫





分項介紹

ARCHI-E-PRESS
〔建築電子報網誌建築電子報

ARCHI-E-PRESS〔建築電子報網誌網頁版

ARCHI-E-PRESS〔建築電子報網誌〕期號總覽

ARCHI-E-PRESS〔建築電子報網誌建築週報

ARCHI-E-PRESS〔建築電子報網誌〕線上快訊

ARCHI-E-PRESS〔建築電子報網誌〕生活專刊

ARCHI-E-PRESS〔建築電子報網誌〕國考專刊

ARCHI-E-PRESS〔建築電子報網誌〕發刊歷程



虹雅資訊 建築攝取網

*建築攝取網。獨一無二的品牌

『建築攝取網』並非內容網站也未提供商業服務,傳播建築新知是我們不變的初衷,也一貫維持入口網站原型,向外部連結到訊息來源站點。

『建築攝取網』不斷地進化中,除了每則訊息資料庫外,並逐步建構方便好用的主題網頁,擴展更寬廣的視野,提供特有簡潔化的導覽索引。

『建築攝取網』努力建構精準的資訊平台,讓大家一起品嘗建築魅力的質性,感受城鄉發展的脈動,共同期許我們的生活環境更加美善宜居。

⊙『建築攝取網』以電子報為核心,主題網頁
鋪陳基礎。由訊息傳遞全面提升為資源寶庫。2024年底將凍結停止更新。

建築電子報 發行網站

*建築電子報。每天的資訊精華

『建築電子報』歷經二十多年而不輟,是眾所皆知的廣泛建築消息發聲體。建築不只是封閉的專業,更需要面向生活的跨域整合,我們提供訊息匯流的最佳服務。

『建築電子報』強化知識訊息的易達性,每日嚴選建築、都市、環境、生態、生活等網際資訊精華,將不斷發生的相關訊息,即時整編發布分享讀者,口碑載道。

『建築電子報』努力契合社群媒體使用者慣性,回應讀者更高的需求指數。建築相關領域發展日新月異,我們持續關注多元化社經文化現象,歡迎不時鞭策鼓勵。

⊙『建築電子報』將於發刊滿25年時停止發報。2022年10月起,已開始以『訊息平台』維持訊息傳遞服務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